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北中国城春节花车游行
2019-02-09 06:39

        2019年2月9日,芝加哥北中国城春节花车游行隆重举行,黄黎明副总领事、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迪克·德宾(Dick Durbin)、伊州司库方仲华(Michael Frerichs)、48区区长奥瑟特曼(Harry Osterman)等出席了游行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农历新年是中华民族和部分亚洲国家最重要的传统节日,第48区区政府在这一重要节日举办游行活动,体现了对华裔和亚洲移民文化的尊重。广大侨胞热烈庆祝自己的传统节日,展现中华优秀文化,为促进中美人文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伊州联邦参议员迪克·德宾致辞

  总领馆的花车参与了游行,喜庆的中国福娃和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兴趣,很多观众不断上前与福娃和大熊猫合影。

  来自北中国城的各社团积极参与此次新年游行,芝加哥协胜公会等华人团体及越南裔社区都派出自己的花车或方阵。

右为伊州司库方仲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