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举办春节联欢晚会
2019-02-03 06:39

  2019年2月3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举办春节联欢晚会,为该校中国学生、华裔学者和当地华人民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春晚是麦迪逊当地最热闹、参与人数最多的华人活动。2019猪年春晚融合了中国传统艺术形式和现代流行音乐元素,在校中国留学生、社区华人社团以及外国同学同场演出,千名观众共迎新春佳节。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商务参赞邹小明和教育领事韩文进应邀参加活动。邹小明参赞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祝福,祝麦迪逊的华人们生活幸福,阖家安康,并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诸事顺利。他期盼同学们能够致力于中美两国民间交流,展现中国学生的良好形象,向美国朋友多介绍中国,增进双方间的友谊和理解。

邹小明参赞致以新年祝福

  晚会上有舞龙舞狮、相声、小品等传统艺术,有中国景颇族舞蹈,也有流行音乐、说唱音乐、交响乐、现代舞、纯人声合唱的阿卡贝拉等节目。晚会最后,大家合唱一曲“我爱我的祖国”,表达了思乡和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