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美国西北大学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9-02-10 02:33

    2019210日,美国西北大学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行。晚会由西北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西北大学中国事务联络人顾利程教授、国际学生学者办公室等学校代表出席,400多名西北大学及芝加哥地区高校的中国学生学者和美国朋友们参加晚会。    

  芝加哥总领馆陈盈晖参赞和刘嘉铭副领事应邀出席晚会。陈盈晖参赞在致辞中转达了祖国人民对西北大学中国学子的牵挂与祝福,表示芝加哥总领馆永远是中国留学人员之家,希望大家学有所成,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平安留学、成功留学。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除西北大学外,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德保罗大学、洛约拉大学等芝加哥地区高校的同学们也献上了精彩表演。2个多小时的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中国传统相声、舞蹈、器乐表演到现代舞、乐队演出,尽显中国留学生的才华。晚会还提供了中餐、写对联、赠福字等春节传统项目,让中国学生学者们在新春佳节之际,虽身处异国他乡,但仍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喜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