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哥伦比亚学院芝加哥校区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9-02-15 04:05

  2019年2月14日,哥伦比亚学院芝加哥校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举行。晚会由哥伦比亚学院芝加哥校区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精彩的演出吸引了200多名中国学生学者和国际友人们参加。

  芝加哥总领馆陈盈晖参赞、刘嘉铭副领事、哥伦比亚学院芝加哥校区国际学生办公室代表等应邀出席晚会。陈盈晖参赞在致辞中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她表示,虽然同学们远在异国他乡,但你们并不孤单,因为有芝加哥总领馆陪伴你们,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学业有成、平安留学、成功留学,同时成为增进中美民间友好的使者。

  哥伦比亚学院芝加哥校区国际学生学者服务办公室主任雷克(Clare Lake)表示,中国农历新年是一个热闹欢庆的日子,感谢中国学生给学校带来了多元的文化和氛围,学校愿继续为国际学生学者们提供优质服务。

陈盈晖参赞致辞

雷克主任致辞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边品尝中国美食边欣赏精彩演出。中国学生们献上的歌曲、舞蹈、乐器、相声等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大家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感受着欢度春节的幸福喜悦。

晚会现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