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会长杨岳访问芝加哥
2019-02-18 23:15

  2月16日至17日,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会长杨岳率团访问芝加哥,刘军代总领事陪同出席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芝加哥推介会。

杨岳会长致辞

  杨岳会长在推介会上向芝加哥的江苏籍侨胞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对祖国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杨岳表示,江苏是中国经济第二大省、科技创新能力第一大省,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工业体系,正把握三大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加快建成小康社会步伐。江苏正迎来发展的又一次巨大机遇,欢迎大家积极到江苏投资、兴业,欢迎大家出席今年5月20日至21日在南京举办的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

刘军代总领事致辞

  刘军代总领事欢迎代表团到访并表示,江苏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发展成就的一个缩影,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让我们倍感自豪。广大侨胞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虽然因为经贸摩擦等问题受到影响,但中美之间已形成紧密的关系。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关心支持中美关系发展,并为此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

合影

  2月17日,刘军代总领事和蒋德华科技参赞还陪同杨会长一行会见了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科工专)代表。双方就加强江苏省与科工专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