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瑞华中文学校春节晚会
2019-02-19 23:43

  2019年2月16日下午,芝加哥瑞华中文学校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刘军代总领事、伊州参议员卡瑞(John Curran)、艾莉曼( Laura Eliman)、瑞柏市市长奇瑞科(Steve Chirico)、伊州众议员威瑞立(Grant Wehrli)、203学区华人董事梁波(Paul Leong)、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郑征、瑞华中文学校校长赵际勇、芝加哥侨界代表及中文学校师生家长共400余人出席。

  刘军代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向大家拜年,并表示,瑞华中文学校1992年建校,经过近27年的发展已成为美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颇有影响的中文学校。瑞华学校课程设置丰富,教学方法灵活,语言与文化结合紧密,积极开展春晚等弘扬中华文化活动,办出了自己的特色和水平。新的一年,希望瑞华中文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努力在发展海外中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服务华人社区、促进中美友好等方面再创佳绩。

  现场,瑞华师生和家长表演了精彩的合唱、独唱、舞蹈、武术、相声、古筝、诗朗诵等节目,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