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芝加哥春节酒会
2019-02-22 04:24

  2月21日,刘军代总领事应邀出席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在芝加哥举办的新年酒会。办事处朱瑞雯处长、香港贸发局美国中西部代表张维聪、香港美中商会会长斯塔布林(Mark Staublin)及美中西部地区各界100余人参加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向与会嘉宾表示,不久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连续25年被评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体现了香港市场的巨大活力。去年港珠澳大桥的开通标志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进一步,未来的香港将为全世界的投资者提供更大的机遇和平台,香港特区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一定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随后刘军代总领事与朱处长等嘉宾向大家祝酒,祝大家“猪”事顺意,生意兴隆。

  正在芝加哥参加世界壁球(Squash)锦标赛的香港壁球队队员一行10人也参加了酒会。

  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舞狮表演。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