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代总领事与印第安纳州参院领导层商谈双方交流合作
2019-02-27 09:20

  2019年2月27日,刘军代总领事在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会见州参院多数党领袖麦斯默(Mark Messmer)、多数党助理领袖海德(Randy Head)及临时参议长布雷(Rodric Bray)办公室副主任布朗(Skip Brown),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等交换了看法。

左二为麦斯默议员,左三为刘军代总领事,右二为海德议员

  刘军代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国与印州在经贸、教育和人文等领域保持密切合作,浙江省与印州的友好省州关系也取得很大发展。两地友好省州关系成果丰硕,双方民众获益良多。2019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两国正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双边关系。我们希望加强与印州参院的沟通,共同为促进印州对华交流合作共同努力。

  麦斯默、海德议员均表示,我们曾访问过中国,中国的发展成就及创业氛围令人钦佩。美中关系不应是零和博弈,应该是互利共赢。州参院愿进一步推动印州与中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