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副总领事出席纪念杜威访华100周年画展开幕式
2019-05-03 00:07

  2019年5月3日,作为纪念美国著名教育家杜威访华100周年研讨会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杜威在华访学图”画展开幕式在芝加哥大学艾达·诺伊斯大楼(Ida Noyes Hall)举行,刘军副总领事出席并致辞。总领馆文化处处长张敏领事、芝加哥大学教务长高级顾问莱文(David Levin)、芝大实验学校校长阿贝尔曼(Charles H. Abelmann)、画家李福顺等100多人出席。

  刘军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美国知名的哲学家和教育家,杜威先生100年前赴中国访问讲学,他的“从做中学”(learning by doing)等教育理念对当时的中国教育界影响巨大,实验学校在中国遍地开花,这次访问为中美两国教育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次画展展现了杜威先生在中国演讲、参观等各种生动场景,为此次研讨会增光添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