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伊利诺伊州州长普利兹克
2019-05-09 10:39

  近日,赵建总领事在芝加哥拜会伊利诺伊州州长普利兹克(J.B. Pritzker),州长特别助理加布雷尔(Levine Gabriel)在座。

  普利兹克州长欢迎赵总领事到芝加哥履新,并愉快地回忆起他几年前访华的经历。普利兹克州长表示,美中关系十分重要,双方应开展更多经贸往来。伊州在中国有多个友好省市,双方在广泛领域建立起密切联系。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伊州投资兴业,欢迎中国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也期待向中国出口更多产品。

  赵总领事介绍了中美关系和中国同伊州交流合作情况,表示伊州在全美地位重要,中国是伊州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经贸、人文等领域交往频繁,合作潜力巨大。中国正致力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中国市场欢迎更多伊州优质产品。中方高度重视同伊州开展友好合作,愿同州政府及伊州各界一道努力,推动双方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