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会见芝加哥前市长戴利
2019-05-17 00:21

  2019年5月14日,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会见芝加哥市前市长戴利。

  赵建总领事表示,戴利前市长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长期以来为促进芝加哥市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做了很多工作,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当前,中美关系发展处于一个重要时刻,地方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推动力量。希望戴利前市长继续关心支持中美友好,继续为推动芝加哥以及伊利诺伊州对华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戴利前市长表示,我在任期间接待过许多来访的中国代表团,也曾多次率团访华,我在中国有许多老朋友。去年,我有幸再次访华并受到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接见。中国是美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我相信双方能够最终解决当前的一些分歧,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