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副总领事出席威斯康星大学帕克塞德校区与江汉大学音乐交流活动
2019-06-03 01:04

 

  5月25日,刘军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威斯康星大学帕克塞德校区与江汉大学共同举办的音乐友好交流活动,来自两校合唱团的40多名师生参加演出。

                                                      

  刘军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对两校开展此次音乐交流活动表示赞赏,对威斯康星大学帕克塞德校区主办方及双方合唱团师生的辛勤努力给予肯定。刘军强调,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已进入一个新阶段。两国高校间、特别是青年学生间开展艺术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和互相了解,有助于推动两国人文交流和双边关系的持续稳定发展。

                                      

  今年6月,威斯康星大学帕克塞德校区合唱团一行十多人将回访江汉大学,并举办交流演出活动。  

                                    

  活动前,刘军副总领事还会见了威斯康星大学帕克塞德校区校长福特(Deborah Ford)、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沃克(Lesley Walker)等,并就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