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出席中美生物医药投资对接论坛
2019-06-06 05:09

  5月30日,赵建总领事出席2019年中美生物医药投资对接论坛暨第十二届药源生物制药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总领馆科技参赞蒋德华及中美产学研界100多名代表参加活动。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时积极评价药源协会为推动中美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与交流所做努力,介绍了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和卫生保健事业发展情况,表示生物医药领域是中美务实合作的重要方面,两国生物医药产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大家为推动两国产学研界的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多贡献。

  此次论坛是由美中药源协会、芝加哥大学POLSKY中心和美中药协联合举办,旨在美中西部打造产学研协调配合的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平台,推动中美生物医药产业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