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芝加哥市文化局局长凯利
2019-06-06 05:13

  6月5日,赵建总领事会见芝加哥文化局局长凯利(Mark Kelly)。总领馆文化参赞张敏陪同会见。

  赵建总领事表示,芝加哥是一座世界级城市,文化资源丰富,知名艺术机构众多。芝加哥文化局每年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受到市民和广大游客欢迎,同时为促进与世界各地的文化交流做了大量工作。芝市重视同中国的文化交流,积极参与和举办“欢乐春节”活动,并连续多年邀请中国艺术团组参加负有盛名的芝加哥世界音乐节,为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总领馆愿与芝加哥文化局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增进双方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合作做出努力。

  凯利局长愉快地回忆了多年前到访中国的经历,对中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印象深刻。他表示,作为芝加哥市政府组成部门之一,文化局致力于不断提升芝加哥艺术影响力和文化活力。中国文化元素日益得到芝加哥广大公众的喜爱,“欢乐春节”活动成为芝加哥全城年度系列文化活动的一大亮点,历年参加芝加哥世界音乐节的中国艺术团组都深受欢迎,这些都是当地民众和游客了解、欣赏中国文化的重要平台。芝加哥文化局愿继续积极支持和推动对华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