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刘军副总领事访问芝加哥大学实验学校
2019-06-12 01:22

   66日,刘军总领事访问芝加哥大学实验学校,在该校校长尔贝曼(Charlie Abelmann)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舍、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及对华交流合作等情况。  

  

       刘军总领事表示,芝加哥大学实验学校是美国著名教育家杜威先生创办于1896年,强调在实践中学习,学校办得很出色。近年来,实验学校开展了许多对华交流合作项目,取得很好成果。在当前形势下,进一步增进两国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对未来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十分重要。总领馆愿为此提供协助。  

  尔贝曼校长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以及与中国合作学校开展的交流项目,并表示,在芝加哥大学的支持下,实验学校于5月初成功主办纪念杜威访华一百周年论坛活动。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争取打造双方合作新平台,开展更多更深入的交流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