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会见财富500强ADM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恰诺
2019-06-14 00:18

  2019年6月14日,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走访总部位于芝加哥市的美国财富500强企业ADM公司,会见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安·卢恰诺(Juan R. Luciano)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杨世杰(Ray Young)。

  卢恰诺介绍了ADM公司在华经营发展情况,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公司重视中国发展新机遇,愿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共创双赢。希望美中两国通过对话磋商妥善解决经贸分歧,为两国商业往来提供良好环境。

  赵建总领事表示,ADM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后业务不断拓展,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农业产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是中美经贸合作互利双赢的生动例证。赵介绍了中美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成就及对当前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的看法,强调只要双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两国经贸关系就能不断发展,给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带来巨大福祉。希望ADM公司继续积极参与中美经贸合作,支持中美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