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张敏参赞出席2019“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芝加哥赛区颁奖仪式
2019-06-30 22:51

  2019年6月30日,张敏参赞出席由芝加哥华星艺术团举办的“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芝加哥赛区决赛及颁奖仪式。芝加哥华星艺术团团长杨八林及侨界代表、参赛选手和家长及众多观众一同观看决赛表演。

  张敏参赞在致辞中表示,芝加哥华星艺术团已连续三年承办“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芝加哥赛区比赛,经验丰富。今年首次在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增设了分赛区,还首次设立老年组、粤语组比赛,报名参赛选手比去年多,外州的选手也加入进来,壮大了参赛队伍、提升了比赛水平。“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不仅在海外鼓励学唱中文歌、传播弘扬中华文化,而且对丰富华人社区文化生活、促进侨社和谐团结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