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伊利诺伊州联邦众议员沙考斯基
2019-07-05 10:14

  7月1日,赵建总领事在芝加哥会见伊利诺伊州联邦众议员沙考斯基(Jan Schakowsky),沙考斯基选区办外联协调官斯坦因(Maribeth Stein)等在座。

  赵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同伊州交流合作及中美关系有关情况。赵总领事表示,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建交40年来,中美关系发展不仅惠及彼此,而且促进了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中方愿同美方一道,共同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希望沙考斯基议员继续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沙考斯基议员表示,美中关系十分重要。中国为达成并落实巴黎气候变化协议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减贫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令人赞叹。两国在广泛领域拥有共同利益,也存在良好合作基础。我将继续支持美中在人文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