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密歇根州副州长吉尔克里斯特
2019-06-30 10:31

  6月7日,赵建总领事在底特律会见密歇根州副州长吉尔克里斯特(Garlin Gilchrist),就密歇根州对华合作和中美关系等交换意见,密歇根中国创新中心主任康为等在座。

  赵总领事积极评价密歇根州政府连续第二年举办密歇根州“中国周”活动,赞赏吉尔克里斯特副州长继出席第五届中美省州长论坛后,又积极推动举办“中国周”活动。赵总领事表示,近年来密歇根州对华合作一直走在全美前列,双方都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体现了中美经贸合作互利共赢的本质。中方愿以中美建交40周年为契机,与密歇根州政府一道,充分利用友好省州、“中国周”等平台和机制,推动密歇根州对华合作再上一层楼。

  吉尔克里斯特副州长欢迎赵总领事访问密歇根州并参加“中国周”活动,介绍了密歇根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新一届密歇根州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期待进一步深化与中方的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各领域合作机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