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明尼苏达州参议院通过庆祝中美建交40周年友好议案
2019-08-08 06:59

  近日,明尼苏达州参议院通过庆祝美中建交40周年友好议案。友好议案回顾了美中友好交往历史和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肯定美中双方在双边、地区和全球事务中开展了广泛合作,妥善处理地区热点问题,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促进全球经济增长,认为美中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与两国和世界的成功发展密不可分,表示明尼苏达州参议院以此议案纪念美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40周年,将继续支持明尼苏达州和中国在经贸和人文等领域合作。

侯祝福参议员向赵建总领事转交友好议案

  7月底赵建总领事访问明尼苏达期间,明州参议员侯祝福在圣保罗市费林公园中国花园举办活动,向各界友好人士宣读议案全文并向赵总领事转交议案。侯祝福参议员和其他在场友好人士表示,友好议案的通过有助于增进明州各界对美中关系发展的了解。明州各界将继续致力于增进美中两国人民的交流,架设彼此沟通与合作的桥梁,促进美中关系发展。

与嘉宾友好交流(左起:友好花园协会主席苗丽莲、明州众议员马洪尼、侯祝福参议员、明州农业厅长彼得森)

  赵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中美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取得历史性成就,明尼苏达州对华交流合作也取得丰硕成果,双方经贸、人文交流合作日益密切。明尼苏达州参议院通过庆祝中美建交40周年友好议案,体现了对中美关系和明尼苏达州与中国交往合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总领馆愿与明州各界一道推动中美关系和明尼苏达对华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与各界友好人士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