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福建商会夏季联谊活动
2019-08-06 01:19

  2019年8月6日,驻芝加哥总领馆副总领事边志春出席芝加哥福建商会举办的夏季联谊活动。福建商会会长郑时坦等福建乡亲出席。侨务组组长卢晓晖陪同。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福建商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持创会宗旨,在提供商业交流平台、服务乡亲、团结侨社、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今年春节期间首次在中国城引进四川自贡彩灯,在唐人街挂起大红灯笼,为中国城增添了浓浓的中国元素。希望福建商会再接再厉,在促进芝加哥华人社团建设、支持中美交流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