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出席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夏季联谊活动
2019-08-11 04:13

  2019年8月10日,赵建总领事出席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简称“科工专”)在芝加哥北郊举办的夏季联谊活动。科工专会长肖小林及科工专会员、各大校友会、大芝加哥地区侨团代表700多人参加。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科工专成立27年来,为服务华人社区、促进中美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的勤奋、智慧和奉献令人印象深刻。

  赵建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14亿中国人民正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不断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中美关系的发展充分表明中美两国合则两利、斗则两伤,合作是双方最好的选择。希望科工专广大会员和华人社区各位朋友继续支持中国发展建设和中美交流合作,继续为中美友谊作出贡献。也祝愿大家在各自事业上取得更大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