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蒋德华科技参赞出席大湖区华美化学与化工学会夏季野餐会
2019-08-16 06:14

  8月10日,蒋德华科技参赞出席大湖区华美化学与化工学会(GLCACS)在芝加哥地区举办的夏季野餐会活动。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恩理化学技术公司总裁、GLCACS顾问委员会主席黎念之及夫人乔家瑜博士,学会全体理事成员,霍尼韦尔、雅培和艾伯维公司等知名企业高管、工程师,科技和教育界专家、华人代表和在校生等近150人出席。

  蒋德华科技参赞代表驻芝加哥总领馆致辞。他亲切问候了参加聚会的各界嘉宾,表示感受到现场热烈、融洽、友善的氛围,也感受到GLCACS组织的专业性和凝聚力。他指出,GLCACS成立20多年来,在促进成员和非成员的专业发展和网络互联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以黎念之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创始人奋发有为,不仅在海内外享有盛誉,也心系祖籍国的繁荣进步,与学会新生代主力军共同致力于推动中美两国交流合作,在科技、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取得杰出成就。他鼓励大家携手应对当前挑战,共享新的发展机遇,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GLCACS是唯一获得美国化学学会(ACS)和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正式认可的中美专业组织——华美化学与化工学会(CACS)在大湖地区的分会。夏季野餐会是GLCACS最受欢迎的传统活动之一,每年都有一两百人踊跃参加,为各行各业人士增进交流了解、建立广泛联系提供了良好平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