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与芝加哥部分文化界人士交流座谈
2019-09-04 23:06

  2019年9月2日,黄黎明副总领事与旅居芝加哥的华人书画家关瑞之、杨远威、张立萍和音乐家杨公谦、童韬、廖丹等部分文化界人士交流座谈。文化参赞张敏参加。

  黄黎明副总领事表示,文化交流与合作在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促进友谊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芝华人艺术家们多年来为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作出了不懈努力,希望大家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多贡献。来宾们对祖国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建设、繁荣文艺、开展对外文化交流表示高度认同,愿意继续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