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马帮乐队来美参加第21届芝加哥世界音乐节
2019-09-22 23:31

  2019年9月18日至22日,来自中国广西的马帮乐队参加第21届芝加哥世界音乐节,分别在中国城谭继平公园、德保罗大学音乐厅、西郊瑞柏市希林中心进行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热烈欢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文化处张敏参赞出席乐队有关演出。

乐队在德保罗大学演出现场

  马帮乐队融合了南方原生态山歌、彩调、桂柳腔、摇滚等元素形成独具特色的南派音乐风格。乐队成员演奏过程中展示并使用多种民族乐器,粗犷的鼓点,嘹亮的唢呐以及极富冲击力的唱腔,引起现场观众热烈反响和互动。

张敏参赞出席乐队芝加哥中国城演出

  张敏参赞在出席乐队演出时表示,时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马帮乐队通过音乐这一艺术形式向美中西部民众展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助于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张敏参赞出席乐队芝加哥希林中心演出

  芝加哥世界音乐节成立于1999年,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免费音乐节。今年是中国艺术团组连续第四年应邀参加该音乐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