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通用汽车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巴克伯格
2019-10-12 06:08

  10月7日,赵建总领事走访位于底特律市的通用汽车总部,会见该公司首席经济学家伊莱恩·巴克伯格(Elaine Buckberg)和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汤姆·库尼(Tom Cooney)。总领馆邹小明经商参赞陪同。

  巴克伯格介绍了通用汽车在华经营发展情况,表示通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已超过美国本土, 公司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愿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潜力,共创双赢。希望美中两国保持对话磋商,妥善解决经贸分歧,为两国商业往来提供良好环境。

  赵建总领事表示,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是中美经贸合作互利双赢的生动例证。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国内外投资者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赵建总领事介绍了中方在中美经贸摩擦问题上的立场,强调只有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开展建设性谈判磋商,照顾双方的利益与关切,才是解决双边经贸摩擦的正确轨道。希望通用公司继续积极参与中美务实合作,支持中美友好交流,并祝愿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