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伊州联邦众议员安德伍德
2019-11-08 23:40

  11月4日,赵建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伊利诺伊州联邦众议员安德伍德(Lauren Underwood)。安德伍德议员选区办外联主任穆罕默德(Jacqueline Muhammd)等在座。

  赵总领事介绍了中美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及伊州对华合作发展情况。赵指出,中美关系40年发展历程给我们最大的启示就是,双方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合作是双方唯一正确选择。中方致力于与美方一道,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共同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双边关系。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伊州对华合作面临更大机遇。希望安德伍德议员继续为推动伊州对华交流合作和中美关系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安德伍德议员介绍了选区有关情况,表示希望美中尽快达成贸易协议,推动两国经贸关系早日重回正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