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出席联邦众议员戴维斯举办的“全球社区奥斯卡奖”颁奖典礼
2019-11-10 05:40

  11月10日,赵建总领事出席伊州联邦众议员丹尼·戴维斯(Danny Davis)发起举办的“2019全球社区奥斯卡奖”颁奖典礼,戴维斯议员、库克郡郡长普利文科(Toni Preckwinckle)、芝加哥市司库玛丽莎(Melissa Conyears-Ervin)及各社区领袖、各界人士近200人参加。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对戴维斯联邦众议员多年来举办活动表彰包括华裔在内的少数族裔杰出人士表示赞赏,感谢他对华裔社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有关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华裔等少数族裔对美国社会的重要贡献。赵总领事向获得“2019年社区领袖奖”的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荣誉主席胡晓军先生表示祝贺,对胡晓军多年来积极服务华人社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交流表示感谢,并祝愿华人社区为美国的繁荣发展、为中美友谊与合作作出更多贡献。

  丹尼·戴维斯议员倡导设立的“全球社区奥斯卡奖”旨在表彰伊州各少数族裔杰出人士在工商、教育、社区服务、文化艺术等各领域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此次有22人获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