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赴侨社拜年(二)
2020-01-10 23:35

  2019年1月10日,赵建总领事一行继续赴芝加哥侨社拜年,给侨胞送去新春祝福。边志春副总领事等陪同出席活动。

  赵建总领事一行在北中国城走访华人互助会、潮州同乡会和协胜公会,在南中国城走访香港华协会、芝加哥华商会、美亚健康协会、余风采堂、同源会、美洲华裔博物馆、亚洲传统艺术博物馆、福建同乡会、新会同乡会等侨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芝加哥地区广大华人社团长期以来在服务侨胞、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支持祖籍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美建交40周年,芝加哥侨社自发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海外华人对祖籍国和中美友谊真诚美好的祝福。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与各国人民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各国带来更多发展机遇。中国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希望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各侨团将继续为侨社繁荣兴旺和侨胞幸福安康,为支持祖籍国和平统一事业和促进中美友好关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华人互助会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潮州同乡会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芝城协胜公会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香港华协会会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华商会会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美亚健康协会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余风采堂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芝加哥同源会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美洲华裔博物馆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亚洲传统艺术博物馆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芝加哥福建同乡会拜年

  赵建总领事一行到芝加哥新会同乡会拜年

  各侨团热诚感谢赵建总领事一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华人社区送来真诚温馨的祝福,表示海外华侨华人为祖籍国日益繁荣富强深感自豪,愿为促进侨社团结和谐、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美友好做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