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德保罗大学校长埃斯特班一行
2020-02-10 04:46

       2月6日,赵建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德保罗大学校长埃斯特班(Gabriel Esteban),总领馆教育参赞陈盈晖以及德保罗大学副校长艾伦(Dan Allen)、副教务长贝萨纳(GianMario Besana)等在座。  

       赵建总领事对德保罗大学和埃斯特班校长重视对华合作表示赞赏。他表示,中美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取得巨大发展在此过程中,中美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为增强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积极贡献。尽管当前中美关系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但包括德保罗大学在内的众多美中西部高校一直积极推动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德保罗大学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埃斯特班校长表示,德保罗大学重视与中国高校和机构的交流合作该校与海南师范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将于今年正式招生。德保罗大学现有600多名中国学生,这也是该校最大的国际学生群体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进对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