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出席万向美国公司为中西部各州捐赠医疗物资发运仪式
2020-05-04 06:08

  2020年5月4日,赵建总领事出席万向美国公司为中西部各州捐赠医疗物资发运仪式,经商处胡盈之参赞参加。

  赵总领事赞赏万向美国公司长期以来为推动中美双边交流、密切双方地方合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他指出,病毒不分国界,是全世界共同的敌人。在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下,中美加强抗疫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希望并相信这批防疫物资将会为美中西部各州抗疫努力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

  据万向美国公司总裁倪频介绍,万向美国公司首批捐赠给美国中西部各州的物资包括110万只普通医用口罩及5万个护面屏。该批物资将分别捐赠给包括密歇根州、艾奥瓦州、威斯康星州、印第安纳州在内的中西部地区11个州政府及有关医疗机构。所有物资将尽快完成发运。

  赵总领事和倪频总裁在启运现场还同美国腹地中国协会主席包龙图视频连线。包感谢万向美国公司对美中西部地区的捐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