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热门影片《峰爆》走进芝加哥汽车电影院
2021-11-16 11:15

    2021年11月13日晚,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联合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展于芝加哥中国城汽车电影院举办了中国影片《峰爆》特别展映活动。黄黎明代总领事出席当晚活动并视频致辞。影片放映前,主办方还播放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片。

(图一:黄黎明代总领事发表视频讲话)

    黄代总在致辞中表示,影片《峰爆》从一个侧面展现了中国在基础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通过真实再现地质灾难抢险救援场景的惊心动魄,诠释了中国政府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及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灾难面前,迎难而上;抉择面前,人民至上”,这绝不仅仅是《峰爆》的电影宣传语,更是在历次突发事件和救灾行动中,随时随处都能看到、听到、感受到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图二:影片《峰爆》展映活动现场)

    放映当晚,预约驾车前来观影观众十分踊跃,反响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