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2022年“欢乐春节”中国电影展映活动成功举办
2022-02-24 02:01

    2022年2月中上旬,由驻芝加哥总领馆支持,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节主办的2022年“欢乐春节”中国电影展映周活动在线上成功举行,在农历春节期间为北美观众带来6部精彩的中国国产影片,分别是:《野马分鬃》、《我和我的祖国》、《布德之路》、《来处是归途》、《路,外国青年看中国》和《绝色春城》。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发表视频致辞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以视频方式向电影展映周观众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此次“欢乐春节”中国电影展映活动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感受中国春节、欣赏中国电影、了解中国文化的良好机会!相信大家能够通过电影看到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认识勤劳善良、可亲可敬的中国人民,了解中国人民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实步伐。让我们在象征着勇气与力量的虎年携起手来,满怀信心,一起向未来!

    电影周期间还播放了反映中国人民筹备北京冬奥会的短视频,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