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伟科技参赞出席美中西部中国高校校友联合会2022年夏季野餐活动
2022-08-02 01:21

7月24日,黄伟科技参赞出席由美中西部中国高校校友联合会(UCAAMA)举办的2022年夏季野餐活动。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大芝加哥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有关负责人以及芝加哥地区华人教授学者、企业界人士、留学生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黄伟参赞在致辞中感谢UCAAMA为促进中美科技交流与合作、支持国内抗疫等所做的工作。黄伟参赞表示,驻芝加哥总领馆一直致力于为中美科技创新合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领区“健康桥”“能源桥”等系列品牌活动为中美双方务实合作提供了有益平台。美国中西部地区在中美交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总领馆愿支持美中西部与中国拓展各领域交流,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希望UCAAMA会员和科技界的朋友们,继续积极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专长与优势,为进一步扩大科技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开展互利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