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访问科罗拉多州VAIREX公司
2022-07-20 21:25

7月19日,赵建总领事在丹佛参观访问Eberspächer集团 VAIREX公司。

VAIREX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米尔伯恩(Ski Muir Milborn)欢迎赵总领事一行来访,介绍公司的木质结构厂房、太阳能供电设施以及“零排放”氢燃料电池制作流程等,陪同赵总领事一行参观产品生产线,积极评价与中国商业伙伴的良好合作关系及中国为推动绿色发展所作努力,表示该公司所在行业充满希望,期待与中国企业合作不断扩大。

赵建总领事表示,VAIREX先进的环保理念和技术令人印象深刻。这样一家深处美国内陆的制造业企业与中国商业伙伴的合作,生动诠释了中美经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说明了两国经贸关系互利共赢本质。中国正大力推动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建设,VAIREX公司对华合作前景广阔。希望VAIREX及其母公司Eberspächer集团继续扩大对华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双赢,并共同为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