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伟科技参赞出席大湖区华美化学与化工学会2022年度夏季野餐会
2022-08-24 00:31

8月21日,黄伟科技参赞出席由大湖区华美化学与化工学会(GLCACS)举办的2022年夏季野餐会。野餐会由学会会长周凌主持,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GLCACS顾问委员会主席黎念之及夫人乔家瑜博士,学会全体理事成员及众多产业界、科技界会员、华人代表和留学生等近100人出席。

黄伟参赞在致辞中祝贺GLCACS成立25周年,感谢学会多年来为促进中美科技交流与合作所做的积极贡献。黄伟参赞表示,在中美科技交流处于低谷的情况下,希望GLCACS会员和科技界的朋友们,继续积极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专长与优势,当好民间使者,促进中美科技友好合作,共同开辟光明前景。

GLCACS创立于1997年,是获得美国化学学会(ACS)和美国化学工程师协会(AIChE)正式认可的中美专业组织——华美化学与化工学会(CACS)在大湖地区设立的分会。会员主要包括美国中西部地区化学化工及相关科研领域的华裔教授、科研人员及各大学学生。夏季野餐会是其最受欢迎的传统活动之一,为学会会员增进交流了解、加强联络联系提供了良好平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