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美中亚裔健康协会乔迁庆典
2022-08-20 17:50

8月20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美中亚裔健康协会(以下简称“美亚健康协会”)举办的乔迁新址庆典。美亚健康协会行政主任刘红、董事长刘炯玲,芝加哥第25区区长卢汉士,瑞柏市华人市议员梁保罗及芝加哥有关侨团代表等近200人参加。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美亚健康协会长期关注芝加哥地区亚裔社区健康,帮助以华裔为主的亚裔移民更有效、更公平地获得公共健康服务等医疗资源,受到各方认可。希望包括美亚健康协会在内的领区广大华人服务机构,更多关注华人福祉,更好服务华裔社区,为社区团结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美亚健康协会(MAHA)为非营利服务机构,通过提供免费医疗健康咨询和服务等方式服务亚裔社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