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节中国电影周开幕式
2022-09-14 00:15

    2022年9月10日,2022年芝加哥亚洲跃动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活动在芝加哥文化中心克劳蒂亚卡西迪剧场(Claudia Cassidy Theatre)举行。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并致辞。

(图一:黄黎明副总领事为活动致辞)

    黄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中国电影周为观众提供了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气氛和欣赏中国电影文化、了解中国人民生活的机会,希望美各界朋友喜爱中国文化和电影,互鉴互学,为增进两国文化交流,增进相互理解和支持做出努力。

(图二:美国观众踊跃观影)

    开幕式播放了中国动画电影《雄狮少年》,现场观众反响热烈,电影结尾掌声雷动。

(图三:品尝中秋月饼)

    此次中国电影周活动还将展映3部中国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Embrace Again)、《带你去见我妈》(Back To Love)及《古董局中局》(Schemes in Antiques),供大家云端观赏。

    观影链接:https://www.asianpopupcinema.org/season-15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