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侨社秋季联谊活动
2022-09-23 05:41

9月17日、18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先后出席芝加哥西北同乡会、芝加哥香港华协会举办的秋季联谊活动。两侨团主要负责人和广大会员及芝加哥地区主要侨团代表等参加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感谢香港华协会和西北同乡会积极团结侨社力量,关心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和统一大业,拥护“一国两制”政策,凝聚反对“港独”共识,在传承弘扬中华文化、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促进中美民间交流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

香港华协会陈健明会长,西北同乡会吴晓钢现任会长、贾妮继任会长以及参加活动的侨团侨领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团结乡亲,促进侨社繁荣,维护祖(籍)国统一,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