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走访明尼苏达州明尼唐卡学区
2022-10-01 07:00

9月27日,赵建总领事访问明尼苏达州明尼唐卡学区。明尼唐卡学区学监大卫·劳(David Law)和学区内五所开设沉浸式中文教学项目的中小学校长对赵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区中文教学情况。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积极评价明尼唐卡学区沉浸式中文教学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对该学区各学校和教师为此付出的巨大努力。赵表示,中文教学为美国青年一代增进对中国的了解提供了一把钥匙,沉浸式中文教学项目的成功充分展现了中美两国人民加强人文交流和互学互鉴的积极愿望。祝愿明州中文教学项目取得更大成功,希望两国青年一代加强交流,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赵建总领事应邀走进景山小学(Scenic Heights Elementary)中文沉浸式课堂,用中文同五年级同学交流,回答同学们各种充满童趣的问题。在二年级科学课上,与同学们用中文讨论了解昆虫的生命周期。在三年级数学课上,赵总领事一行和同学们一起用中文做算术游戏。赵建总领事对中文沉浸式课堂生动活泼的教学和学生们出色的中文能力给予很高评价,并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中文,做中美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的使者。

明尼唐卡学区于2007年开设中文沉浸式课程,目前共有5所学校的1000余名学生在该项目学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