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全美中文学校协会会长倪小鹏
2022-10-27 06:14

10月21日,赵建总领事在芝加哥会见全美中文学校协会会长倪小鹏一行。边志春副总领事陪同会见。

赵建总领事积极评价全美中文学校协会长期以来在促进中文教育事业发展、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协会历任会长和广大中文学校教师为此作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协会继续协调指导全美广大中文学校砥砺前行,不断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为海外中华文化传承,为华人社区长期繁荣发展和中美友好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倪小鹏会长介绍了近年来协会及全美中文学校发展情况,表示虽然疫情给中文学校带来了许多挑战,但协会和广大中文学校有信心在华人社区和社会各界支持帮助下,克服困难,探索和开拓中文学校发展新模式,为传承中华文化、推动华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