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赵建总领事会见艾奥瓦州大豆协会主要负责人
2022-11-24 10:21

2022年11月17日,赵建总领事在得梅因会见艾奥瓦州大豆协会首席执行官利兹等该协会主要负责人。

赵介绍中共二十大主要成果,积极评价艾州大豆协会长期以来为推进中美经贸合作所作努力,表示中国人民将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将继续深化改革开放,为世界创造更多发展机遇。中方一向重视同艾奥瓦等美中西部地区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希望协会发挥自身优势,为不断推进艾奥瓦同中国在大豆等农业产业领域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艾州大豆协会首席执行官利兹等感谢赵总领事介绍有关情况,表示协会和广大豆农一贯重视中国市场,珍惜长期以来在大豆产业方面与中方建立起来的密切合作与伙伴关系。美中经贸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协会将为促进中美农业领域交流合作与互利双赢作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