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北华埠春节花车游行活动
2023-02-03 06:56

1月28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北华埠春节花车游行。芝加哥市市长莱特福特、第48区区长奥瑟特曼、第46区区长卡帕曼、伊利诺伊州众议员黄凯焕以及美洲协胜公会、芝加哥协胜公会、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等侨团负责人参加。

游行当日漫天飞雪,但游行方阵和观众热情不减。边志春副总领事、莱特福特市长和其他出席活动的嘉宾手拿兔年吉祥物走在游行队伍最前面。总领馆花车以红灯笼、中国结为主背景,花车上憨态可掬的国宝熊猫手捧吉祥物、福字春联与观众互动,引发众人欢呼。芝加哥市第48区办公室、芝加哥协胜公会、芝加哥交通管理局及东南亚裔、拉丁裔等各族裔社团也组织花车、方阵参与其中,舞狮杂技热闹非凡,锣鼓齐鸣共庆新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