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瑞华中文学校迎春文化大赛颁奖仪式暨春节联欢会
2023-02-08 23:25

2月4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第三届太古-瑞华杯迎春文化大赛颁奖仪式暨春节联欢会,并为部分获奖学生颁奖。瑞华中文学校校长奚建、全美中文学校协会中西部地区召集人展望、联丰集团董事长倪举凌、瑞柏市华裔市议员梁保罗及瑞华中文学校师生等近300人参加。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积极评价瑞华中文学校在中文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瑞华中文学校已走过30年历程,成为美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中文学校和示范学校。长期以来,包括瑞华中文学校在内的美国中西部中文学校积极开拓进取,丰富教学思路,满足不同群体、不同族裔、不同年龄层次学生学习中文的需要,为促进华人社区的繁荣团结与和谐发展、推动中美友好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边副总领事表示,疫情期间,瑞华中文学校克服困难,积极实施全校规模的网络教学,探索后疫情时代教学新理念,实现中文教学线上线下普及,保持学校高质量良性运行。瑞华与联丰集团合作推出的文化大赛得到学生积极参与,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等方面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为中文学校的发展带来新机遇。希望瑞华及领区各所中文学校再接再厉,为推动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交流互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总领馆也将一如既往为中文学校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