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科工专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3-02-09 02:07

2月4日晚,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美国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简称科工专)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美国联邦众议员拉贾,伊州众议员马静仪,芝加哥第十一区区长李慧华,瑞柏市市议员梁保罗,科工专会长楚非、理事长胡建虹和理事会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华联会、海外交流协会、五邑同乡会及芝加哥有关侨团代表近400人参加。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科工专在过去的一年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鼓励旅美华人团结合作、奋斗拼搏、推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交流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新的一年,欢迎科工专适时组织有意愿去中国开展合作交流的人士赴华访问,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将继续为美国中西部地区各州对华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提供支持和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