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侨社春节联欢活动(一)
2023-03-09 23:19

2月7日、12日、26日、27日晚,边志春副总领事先后出席芝加哥洪门致公堂、芝加哥恩平同乡会、美国中西部地区湖北同乡会、芝加哥海晏公所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向在场的侨领和乡亲们拜年,积极肯定各侨社面对疫情冲击、仇亚仇华现象等种种挑战,守望相助、团结合作,在促进华人社区团结和谐、推动中美友好交流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各侨社继续发扬华社优良传统,关心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并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洪门致公堂春节联欢活动

恩平同乡会春节联欢活动

湖北同乡会春节联欢活动

海晏公所春节联欢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