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侨社春节联欢活动(二)
2023-03-22 04:39

3月5日、6日、12日、18日、19日、20日晚,边志春副总领事先后出席芝加哥林西河堂、梅氏总公所、龙冈亲义公所、至德三德公所、李氏公所、伍胥山公所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向在场的侨领和乡亲们送去新年祝福,积极肯定各侨社坚持发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民族精神,热情服务乡亲,不断弘扬华人社区“正能量”,并为推动中美友好交流作出积极努力。边副总领事祝愿各侨社在新的一年里会务兴隆、越办越好。

林西河堂春节联欢活动

梅氏总公所春节联欢活动

龙冈亲义公所春节联欢活动

至德三德公所春节联欢活动

李氏公所春节联欢活动

伍胥山公所春节联欢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