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全球中餐博览会和美国中餐国际论坛
2023-05-30 04:43

5月20日和21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分别出席美中餐饮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全球中餐博览会以及美中餐饮业联合会举办的第六届美国中餐国际论坛。伊州众议员马静仪、芝加哥第11区区长李惠华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两社团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所作努力,表示两社团积极打造中餐业交流平台,疫情期间团结中餐业界助力中美两国抗疫,帮助社区创造就业。希望两社团继续关心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为推动美国中餐业繁荣发展、增进中美民间友好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第五届全球中餐博览会

第六届美国中餐国际论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