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活动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芝加哥赛区颁奖典礼
2023-06-09 00:02

6月3日,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芝加哥赛区颁奖典礼。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已成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丰富海外侨胞文化生活的品牌文化活动。今年大赛的主题是“再欢聚,更美好”,疫情过后领区侨胞再次相聚,用歌声表达对祖(籍)国的思念和祝福,传递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希望,展现了华人社区热爱和平、开放包容的优良品格,彰显了中华民族昂扬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芝加哥华星艺术团连续多年成功承办芝加哥赛区赛事,希望领区华人艺术团体再接再厉,吸引更多美中西部地区侨胞特别是华裔青少年参与,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美友好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