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南 > 科 技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人才招聘公告
2007-08-20 00:00

  为了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物医药创新和产业化基地,推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促进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和开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商务部、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决定在天津滨海新区共同建设“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简称联合研究院,TJAB)。

  联合研究院将依托于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建设四类技术平台和服务体系,即临床前研究技术平台、临床试验技术平台、产品中试和技术孵化技术平台、成果转化综合服务体系。

  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从事生物医学研究开发的科学家及管理专家,共同建设联合研究院,推进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推进中国的生物医药技术与产业发展。

  一、招聘岗位职责、报酬和招聘条件

  1、常务副院长1名(全职)

  职责:在院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联合研究院的日常运行和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年龄50岁以下,特殊情况不超过55周岁。拥有生物技术或药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在国际知名生物医药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并取得突出成绩,具备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较强协调能力。

  2、副院长2-3名(兼职)

  职责:负责联合研究院与有关国家、地区相关科技机构和社会团体的沟通与联系,为联合研究院推荐、引进项目和人才。

  任职条件:拥有生物医药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熟悉海外生物与医药领域的技术、人才、项目和市场,在海外生物与医药领域留学生中拥有较高的声誉。

  3、首席科学家2-4名(全职)

  职责:在院长和常务副院长的领导下,负责生物医药某个特定领域业务工作方案的制定和实施;指导主要技术平台和服务体系的建立和运行;协调各项目之间、项目和公共技术平台之间的业务工作。

  任职条件:拥有生物与医药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具有在生物技术或医药企业5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医药研究开发、注册申报、生产管理、市场销售等方面的实际经验,熟悉相关国际标准与要求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4、公共技术平台负责人若干名(全职)

  职责:负责联合研究院建立的有关技术平台、研发中心、服务体系的运行和管理。

  任职条件:拥有相应专业的博士学位,具有管理公共技术平台的经验,并取得良好成绩。

  5、实验室主任及高级研究员

  职责:制定某项研究工作的工作计划,负责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工作。

  任职条件:在药物、疫苗、诊断试剂、医疗仪器设备等方面拥有知识产权或产权明晰的研究成果,基本完成临床前研究或已进入临床试验,个别具有良好市场前景和科学价值,但没有完成临床前研究的项目也可以考虑。技术负责人每年在天津工作3个月以上,并承诺所持有的技术成果首先在天津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内产业化。

  待遇:根据项目的技术水平、研发进度和产业化前景,分阶段给予总额50万到150万美元的研发经费支持。

  上述招聘岗位实行年薪制,一般为3-10万美元,具体数额将根据每个人的岗位职责和技术水平面议。

  二、申请方式

  申请者可从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网站www.cncbd.org.cn或天津市科委网站 www.tstc.gov.cn下载相关申请表格的电子文本,按照要求填写后,连同所要求的其他材料一并装订一式三份后,邮寄或递送到联合研究院建设工作办公室,同时通过E-mail 递送申请书的电子版本。

  受理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07年8月15日。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80号天大科技园A1座1层

  邮编:300457

  联系人:李 青 孙运涛 宗晓琳

  电话和传真: +86-22-25326073 +86-22-25326075

  E-Mail: sunyt@nankai.edu.cn pansy298@163.com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